马马杜

怕某天被认出来于是改昵称的某某某

毕业

(私设如山,两人为普通学生,学校名字瞎掰,年龄差依旧有,背景是完全参照中国的毕业时间安排来的)
樱花飞舞季节的结束意味着距离毕业又近了一步。而随着校园里最后一瓣樱花的落下,讨论起毕业照和毕业旅行的学生们变的多了起来,就连那些仍旧忙碌于毕业设计的学生也抬起头,开始时不时的讨论一下如何纪念这最后的学生时光。

胜生勇利也不例外。

在披集的极力撺掇下,胜生勇利终于给自己放了半天假,从图书馆到了咖啡馆,打算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商量一下毕业拍些什么照片以及去哪里玩点什么。

要不去济州岛吧,说不定可以遇到不少明星,然后就可以拍好多照片传到网上了嘿嘿。致力于在ins上成名的披集是这样建议的。

维克托却觉得去坐那个从中国一直开到莫斯科的火车比较好玩儿。“想想看吧,穿越大半个俄罗斯,彻底融于沿途的风景,我们互相作伴,天哪。”维克托冒出了星星眼,开始西子抚心。

克里斯给出了大家一起去拉斯维加斯豪赌的建议,被一致忽视。

良久,一群人叽叽喳喳还是没能决定下来。渐渐的,讨论变成了争吵,你嘲笑他的无知,我嘲笑你的无聊。眼看形势越来越糟,胜生勇利一边劝解,一边给前来第三次提醒注意音量的服务员道歉。

“真的非常抱歉,我这就让他们安静点,真的非常抱歉。”标准的90度鞠躬。

送走服务员,深吸一口气,

“去长谷津泡温泉吧,我请客。”

寂静如鸡,一群人死死盯着胜生勇利的眼睛,试图寻找他说的是真话的证据。

“真的?”披集首先打破沉默。

“可你不是一直不想我们去你家那边么,这几年提了几次你都不愿意。”维克托随即补充。

直直地回视着大家,胜生勇利缓缓点了点头。

“我们是好朋友,我很欢迎你们去我家。”

意思以前你不当我们是好朋友???每个人的头顶仿佛都冒出了这一句话,眼神中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以前我们不是很熟吧,要去我家拜访我当然不愿意。”语气里透出一点羞赧,还有那么点狡黠

沉默,一群人继续寂静如鸡。

“勇利你,果然是高岭一枝花啊。”维克托拖长尾音,结束了这半天的混乱讨论会。

叮铃铃——

“莫西莫西,是尤里奥么?嗯,我打电话是跟你说一下我下个月5号毕业答辩结束之后会回长谷津,然后是和几个朋友一起,所以这次回去就不去你家住咯~”

“嗯?什么时候回学校?啊,大概玩个两三天就会回学校,然后参加完毕业典礼再回长谷津吧。”

“啊,行李啊。行李我先寄回家,然后收拾一些常用的再拿到你那里吧。哦对!刚才我收到预录取通知了哟,等拿到毕业证就去长谷津中学当体育老师啦哈哈。”

“嗨嗨,我知道,我会把所有东西收拾好的,不会丢三落四的。”

“嗯嗯,大概六月份就搬到尤里奥家里去吧,放心。”

“对,尤里奥要好好补习国语哟,顺顺利利升上高中~”

“嗨,那就这样吧,尤里奥拜拜~”

胜生勇利,男,23岁,国立体育大学体操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从18岁开始帮忙照顾来日上学的俄罗斯裔少年,隐奶爸属性。

尤里•普利塞提,男,15岁,长谷津国中三年生,10岁时来日读书,然后遇到了一个他要一辈子缠着的人。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