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马杜

怕某天被认出来于是改昵称的某某某

缺失

尤里第二次来到这里,十年前第一次输给那头猪的地方。漫不经心地换上冰鞋,尤里滑到了冰场中间,静思。一瞬,似是有了想法,开始了滑动。

是Agape。

尤里的表情虔诚,可内心却并不平静。哈,冰上的城堡,这个名字也是挺俗气的,叫什么城堡啊,修的有那么点城堡的样子就叫城堡了么。尤里内心大声吐槽。

没有任何人打扰,哪怕全镇人都知道冰上的王者来了,也没有人进入这个冰场,只有小迷妹们躲在门外恨恨的咬手绢,自行脑补那妖精般的姿态。

跳跃,落冰。

一切与十年前无异。

当然与十年前无异。维克托那个老秃子不在也罢,反正——尤里看向坐在观众席的那个人,反正这只猪在就行了,就和当年一样。不在冰场上也没关系,只要在我目之所及就可以了。尤里扬起大大的笑容,比晨曦更加炫目。

一曲终了。

尤里停在冰场中间,看着唯一的观众站起身鼓掌,嘴巴开开合合,一脸兴奋的样子。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明明距离不远啊,为什么听不见他在说什么?尤里滑到场边,终于听清了他的话。

“尤里奥好棒!没想到都已经十年了啊。谢谢尤里奥,真的谢谢你这么大老远的来参加我和智子的婚礼,还送了这么贵重的一份礼物。啊,回去我给你做炸猪排饭吧!”

切,尤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我只是恰好有时间来而已,一份不够,要两份。我可不需要减重。”

“好啊,”棕红的瞳孔身处透射出温柔的笑意“尤里奥想吃几份我就做几份。”

暮色渐深,两个拉长的影子渐行渐远。冰上的城堡也进入了一天最安静的时刻。

没有公主的话,好像确实不能算城堡啊,可是骑士不去保护公主的话,好像城堡也少了点什么啊。尤里躺在床上。所以不是我无理取闹,啊,明早还要去参加婚礼,赶紧睡着吧。

深夜降临,月亮主宰着天空,终于一切都安静了。

那只猪也终于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啊,在睡着前一秒,尤里呢喃着。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