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马杜

怕某天被认出来于是改昵称的某某某

【卫聂】我用云对你说过爱-《我爱你》系列

盖聂作为财务部经理,在公司出名的除了他极强的专业技能外,还有他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所有经过他手的文件永远是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有错。

刚进公司的新人在听闻盖聂的大名时,都会下意识以为盖聂是一个打着发胶、戴着无框眼镜、每天西装革履、鸡蛋里挑骨头不好相处的人,但在见到真人后往往会被自己啪啪打脸。

短直发确实梳的很整齐,但却是软软的,没有一丝发胶的影子,比旁人多了些少年感。

无框眼镜确实有,但那过于薄的镜片怎么看也没有度数,恐怕是个摆设。

西装革履倒确实,但始终温温和和,见到再荒谬的疏漏也只会指出来,不附加任何指责的话语。

干净的,温柔的,能干的,再加上一副东方人的面孔。

这一切让盖聂年年登顶公司最具吸引力的男员工榜。

每年底公司的年会,是盖聂最无奈的时候。

平日里还尊礼克制的女同事们,在这一天总会变着法子的灌他酒,偶尔有几个相熟大胆的还会掐掐他的脸,趁机揩点小油。

一开始当然不敢这么做,但相处时间长了,大家都发现这个东方人性子实在好的不行,根本不像面上那样冷漠,渐渐地也就有些爱开他玩笑,恰到好处的尺度之内。

今年也不例外。

盖聂看着伊丽莎白装醉,跌跌撞撞往自己身上靠的样子,内心深深地叹了口气。伸手,扶正她。

“伊丽莎白,你才喝了一杯鸡尾酒而已。”

金发美女把手搭上盖聂的手臂,狡黠地说:“原来盖聂你这么关注我呀,连我喝了几杯酒都知道?”

轻轻移开手,盖聂受不住似的揉揉自己的太阳穴,非常无奈。

“伊丽莎白,你明知道……何必总是如此找我的乐子呢?”

“嗯?知道什么?知道你有心上人?还是知道你心上人是个男的?”伊丽莎白捂嘴偷笑“我呀,可什么都不知道。”

……

这次,盖聂依然是在众美人的围攻之下度过。

年会的第二天,盖聂接到了伊丽莎白的电话。

“大概全公司的人都认为你是个独身主义者,唯独我知道一点关于你的小秘密。我说盖聂,你靠在办公椅上望向天空的样子,可一点不像是喜欢独身的样子。”

“伊丽莎白,我……”

“当年在来英国的飞机上,你一直在看窗外吧?啧,对着白云发呆真是一点也不帅气。”

“你大概不知道,那趟飞机上,我是你的邻座。”

“啊,你更不会知道的是,我看到你走进检票口时,有个银发青年刚刚冲过来哟。啊啦,是叫卫庄吧?”

“伊丽莎白……”

“哎,真不知道你们东方人是怎么想的。扭扭捏捏不像样。挂啦,拜。”

盖聂怔怔的看着手机,一时竟无法反应。

他有预感,平静的日子即将被打破。

“你若是白云变幻莫测,我就是蓝天始终伴你。反正……你跑不掉。”

————————————————————————
我申请开一个月的天窗!!!脑细胞死完了,这篇都不知道写了什么鬼出来😱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