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马杜

怕某天被认出来于是改昵称的某某某

【王翔】带娃-01

王杰希接到幼儿园老师的来电时正在店里忙的脚不沾地。更加确切地说,是他在孙翔的店里忙的脚不沾地。

原本今天应该是他的调休来着,但是孙翔在电话里死命嚎非得让他过来帮忙,说是如果不来就要忙死了。

王杰希无奈地从被窝里翻起来,他才刚把王瑜送到幼儿园,正打算来个回笼,这下全泡汤了。

在店里忙了好一会儿,接到老师电话才被允许能休息一下。孙扒皮,王杰希内心默默吐槽,点了接听。

“喂,你好,请问是王瑜的家长王杰希么?”

“你好,我是。请问杨老师有什么事么?”

“啊,你好。是这样的,想问下您今天有空么?今天来接王瑜小朋友的时候方便交流下他最近的情况么?”

“……好。”王杰希挂了电话,内心隐隐有不好的预感。这小兔崽子不会又在幼儿园里捣蛋了吧?上次花了小半个月的工资赔偿幼儿园被打烂的玻璃,上上次点头哈腰给幼儿园老师赔礼道歉弯的腰都痛了然后还赔了人一条裙子,上上上次……

“喂!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孙翔在一旁看王杰希神游天外好久,于是走过来拍他一下。

王杰希回过神,看着这位自来熟新邻居,爆红奶茶店店主,超级大帅哥,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兴许,帅哥去能少受点罪?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