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马杜

怕某天被认出来于是改昵称的某某某

【王翔】带娃-02

王杰希右手搭上孙翔的肩膀,十分恳切地说:“孙翔,帮我个忙行么?作为报答我可以在你这儿免费帮工今天一整天。”

???天上下红雨了???

孙翔一脸狐疑地看着王杰希,左瞅瞅,右瞧瞧。观察半天断定是王杰希本人,才试探性地开口:“什么忙?”

王杰希努力把一双大眼弯起,咧开嘴笑着说:“帮我去接王瑜行不?我……”

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孙翔扭头就走,边走边喊自家店员张段。

“诶,张段,那个奶茶准备好没啊?XX公司今天团建要的那一批。啊,还有YY公司今天晚上晚会的,原料充足不,下午得做出来啊。还有还有……”

王杰希看着孙翔毅然决然走开的身影,长叹了一口气。他家王瑜果然是出了名的捣蛋王,连孙翔这么心大的都知道去接他肯定会被老师念叨。


唉。王杰希撸起袖子,认命地继续干活。下午还是自己去吧,王杰希边擦桌子边想。


等到下午三点半,王杰希和一众大爷大妈们等在幼儿园门口准备接小孩儿。眼瞅着幼儿园大门要开了,大爷大妈们已经蠢蠢欲动。王杰希突然感觉好像有人拍了他一下。开始他以为是其他家长不小心碰到的,就没管,可后来他又被拍了好几次。


王杰希回头一看,孙翔一脸别扭地在他身后站着呢。

“王瑜在哪个班呀?我去接。”孙翔如是说。

————
这篇就是无脑傻白甜……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