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马杜

怕某天被认出来于是改昵称的某某某

离职(私设如山,文题不符,慎点)

胜生勇利拖着硕大的行李箱离开教职工宿舍的时候,今年的第一阵大雪正要结束。千树万树梨花开,胜生勇利伸手接住一片雪花,默默念叨着这妇孺皆知的诗句。

美青年,砖红色的教堂,大雪,此时如果有一个摄影师,相机快门必定不会停,只可惜——眨眼之间,美青年以经典趴地姿势面朝下倒在了雪堆里。而肇事者还没收回作案的右脚,就开始嚷嚷着什么笨猪你在那儿一副伤感的样子干啥,你是不是舍不得那个傻瓜体育教练我告诉你想都别想……巴拉巴拉一大堆饶舌的话从平日沉默寡言的少年嘴中一溜儿跑了出来,然后边叫嚣着一定要教训那个傻瓜体育教练边把青年从雪地里拉了起来。

眼中是少年怒气冲冲的样子,顾不上把自己身上的雪拍干净,青年就这么看着少年一张一合的嘴巴,傻傻地笑了起来。

少年安静了一瞬,继而又开始唠唠叨叨叫叫嚷嚷同时给这个傻了一样的青年把身上的雪拍干净。

“尤里,是来送我的么?”
“不是。”



“所以说,你到底是为什么要去送他啊?”米拉坐在食堂里,对着对面的师弟说“全校都避之不及啊。”
抬头,扫一眼对面的师姐,低头,继续面无表情地吃饭。
虽然多年相交深知某人的脾性,但米拉还是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收拾好自己的餐盘,临走扔下一句“不管你怎么想,这种情况下,他仅仅只是被开除已经是非常的幸运了,你翻不了盘的。”
尤里•普利塞提,米拉的多年师弟,终于放下手中的勺子,望着米拉离开的身影,翻了个更大的白眼。



冬假总是过的很快,又到了学生们入学的时候了。A中的学生发现一个假期过去,校园风云人物尤里•普利塞提的身高至少长高了15cm,自此他唯一的短板也被补齐,全校男生冲击校草彻底无望。
上课铃声响起,男生们还来不及收起自己的哀叹,就被眼前的语文老师吓得说不出话来。
胜生……勇利?
不是去年刚被开除么???
难道我过了一个假学期???
当其他人都在一脸惊惶的时候,只有尤里•普利塞提切了一声,把脚放到课桌上,就着书放在脸上遮光,睡了过去。
明明可以长高20厘米的,昏睡前一秒,尤里•普利塞提这样想着。


蹲一个冬天的点抓造谣的人什么的,真是累死了。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总之就是酱紫,在地铁上闲着无聊。)

评论(1)

热度(15)